注册

《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暂行规定》获原则通过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第七届市长质量奖评审情况,讨论并原则通过《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暂行规定》。

原标题:《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暂行规定》获原则通过

近日,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研究第七届市长质量奖评审情况,讨论并原则通过《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暂行规定》。

会议听取了市质监局关于第七届市长质量奖评审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给予质量工作的最高奖项和荣誉,凸显了市委、市政府建设质量强市的鲜明导向,是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通过评选市长质量奖,树立行业典型和标杆,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营造追求卓越质量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扩大评选范围,扎实做好评选工作,完善评定规则,用好评定结果,搭建好培植梯队,大力开展宣传,讲好郑州质量故事,加快打造质量强市。

会议听取了市城管局关于《郑州市停车场建设管理暂行规定》的汇报。会议指出,做好车辆管理工作是城市综合治理能力的一个重要标志,事关市民切身利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制定出台暂行规定是规范城市公共停车场工作的制度性保障。全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原则,对标先进城市,坚持做到规划先行、长短结合、依法管理、部门联动,进一步细化完善各相关规定,实现我市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要加强领导,各分管市领导要牵头做好停车场规划、建设、使用、管理和智慧停车等工作,各相关工作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规范停车秩序,提升管理水平。要严格执法,制定规则办法,执法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依法依规查处各类停车违法违规行为。要加强宣传,在社会上营造规范有序停车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市区各类停车场建设管理工作有序推进,确保全市道路安全畅通。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议题。(记者裴蕾)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