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平县县长李全喜:着力打造一个超百亿服装产业集群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话服装论剑时尚、赏音乐欢度新春。1月18日,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的支持指导下,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出彩河南·对话时尚&md

话服装论剑时尚、赏音乐欢度新春。1月18日,在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和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的支持指导下,由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河南省服装设计协会联合主办的“出彩河南·对话时尚——书记县长话服装,暨2019河南省时尚界新春音乐会”在郑州艺术宫举行。

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

会上,由河南省社科院原院长、省政府参事张占仓博士主持了“出彩河南·对话时尚—书记县长话服装”访谈,长垣县委书记秦保建与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喜、新密市长张红伟、汝南县委书记彭宾昌、潢川县长兰恩民、光山县常务副县长黄晓赟、卫辉市常务副市长杨钧等县市领导共话服装发展。

当年,“西平裁缝”用一刀一剪成就了庞大的产业,如今,“西平服装”用严格的工匠精神引领服装潮流。李全喜表示,随着服装产业的迭代升级,西平县依托丰厚的文化积淀,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切实做好嫘祖文化与服装产业发展的有机“嫁接联姻”,先后规划了5.31平方公里的嫘祖服装新城,用精益化管理实现服装制造产业的低成本和高效能优势,着力打造中国服装产业最大转移承接基地,不仅实现了纺织服装产业的优势崛起,更促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西平产业集聚区先后荣获“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河南省服装产业名城名镇”等称号,西平县已经形成服装生产加工企业快速集聚的态势。

立足壮大服装产业,为推动产业层次和规模体量再上新台阶,西平县与中纺联、河南省服装协会等行业协会组织深度合作,开展全产业链招商活动,拉长产业链条,着力把纺织服装产业培育成为年产值超百亿的产业集群。

“西平县服装产业发展迅猛,嫘祖服装新城名扬全国,通过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西平县招商引资正在发生新变化,从外出招商到坐地招商,服装产业形势一片大好。”李全喜说:“西平是一个时尚之乡,我们希望企业家在西平能留得下来。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工人子女就学就医、住宿和社会保障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未来我们会继续支持服装产业发展,优化产业发展政策,共同把服装产业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