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80岁以上老人将领高龄津贴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河南省80岁以上老人将领高龄津贴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省委、省政府将实施80岁以上老人高龄津贴制度纳入今年省民生实事,预计惠及全省160多万高龄

原标题:河南省80岁以上老人将领高龄津贴

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省委、省政府将实施80岁以上老人高龄津贴制度纳入今年省民生实事,预计惠及全省160多万高龄老年人。

据了解,80~89岁、90~99岁和百岁以上老年人分别按照每人每月不低于50元、100元和300元的标准发放高龄津贴,具体标准由当地政府制定。

对于省会郑州,这一点已经“先行”。记者从市老龄办了解到,目前郑州80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有100元、90岁以上200元、100岁以上300元的高龄补贴。(记者董艳竹)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