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三门峡市首家!渑池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8日上午,渑池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1月18日上午,渑池县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举行,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张少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欣照,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石美丽,县政协副主席杨航以及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分管宣传工作副职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由渑池县委常委、副县长戴建广主持。

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张少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欣照,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晓红共同为渑池县融媒体中心揭牌。

2018年,渑池县被省委宣传部确定为融媒体建设39个试点县后,按照省委宣传部要求,渑池县广播电视台积极与大象融媒对接制定方案,报经县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在财政给与资金支持的前提下,建成了全媒体指挥调度平台,平台包括全媒体指挥调度中心、采编发联动平台、全媒体资源库在内的全媒体系统。平台整合渑池电视台、电台、县政府网站、V观渑池、“智慧渑池”手机台等多个媒体,进行采、编、播、发流程的全面再造,能完成一次采集、多元生成、多渠道发布、多平台互动。

融媒体中心建成后,必将开创渑池大宣传新格局,传播党的声音,讲好渑池故事,扎根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不断提升美丽新渑池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也标志着该县深化媒体融合转型发展进入新阶段。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又参观了渑池县融媒体中心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欢腾购物实体展示店。(供稿:王晓亮)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