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县拘留所组织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对社会开放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监管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加拘留所工作透明度,充分展现拘留所依法、严格、文明管理的良好形象。

为扎实开展“人民在我心中”大走访工作,增强社会各界对公安监管场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加拘留所工作透明度,充分展现拘留所依法、严格、文明管理的良好形象。2019年1月18日上午,三门峡渑池县拘留所利用家属会见日,组织被拘留人员家属到所进行对外开放活动并召开家属座谈会,向群众征求工作建议。

活动中,所负责人张长伟首先与被拘留人员家属进行座谈,向来访人员报告拘留所2018年管理教育工作情况,通报和介绍了在拘人员一日生活制度、伙食保障、医疗卫生保障情况;宣讲党的政策,宣讲法律知识,与来访家属进行互动,交流交谈解疑答惑,虚心征求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随后,带领家属们到拘所实地参观拘室、餐厅、医务室、电教室等地,亲眼观看在拘人员的居住生活环境,亲身体验和感受拘留所民警工作的辛苦。参观中,家属们对拘留所严整有序的管理,亲和人性的教育表示赞赏。

此次开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参与者对拘留所的工作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识,纷纷表示通过此行深受感触,今后在生活和工作中遵纪守法,保持头脑清晰,绝不以身试法,触犯法律的“高压线”。 (供稿:王晓亮)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