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天蚝油冠名央视《挑战不可能》,强强联手谱写传奇


来源:汉网

原标题:海天蚝油冠名央视《挑战不可能》,强强联手谱写传奇我们的生活充满挑战,勇于挑战才能享受胜利。由海天蚝油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将于2019年1月20日央视综合频道

原标题:海天蚝油冠名央视《挑战不可能》,强强联手谱写传奇

我们的生活充满挑战,勇于挑战才能享受胜利。由海天蚝油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之加油中国》,将于2019年1月20日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黄金档荣耀起航,李昌钰、董卿、孙杨、撒贝宁将全员回归,开启全新的挑战之旅,一起见证每一位平凡挑战者的不平凡挑战。

1.png

据悉,本季海天蚝油《挑战不可能》一共有10期,将会有“无腿勇士登顶珠峰”、“中越边境排雷”、“国宾护卫队”等多个极致挑战项目呈现给大家。本季节目将挑战极限与时代精神相结合,鼓励大家勇于突破自我挑战不可能,用“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传递中国信心,为中国加油。这与海天味业不断挑战自我、不断挑战不可能的企业精神不谋而合。

2.png

挑战自我,挑战不可能

海天蚝油是海天大力推广普及的一款重点产品,它蚝鲜十足、香浓细滑,备受消费者青睐。而且海天蚝油无论是炒菜、烧烤,还是拌馅,样样皆宜,适用广泛,能够把“鲜”香发挥到淋漓尽致。

为了挑战调味品行业中的不可能,海天味业长期在餐饮及居民消费领域导入蚝油,持续进行消费者教育,截止到2018年,海天蚝油连续多年产销量遥遥领先。

一枝独秀,化理想为现实

通过不断创新生产技术,全面升级产品,同时在海天品牌的带动下,海天酱油、海天蚝油、海天酱料均成为超级大品类,成功行销市场多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海天产品百花齐放,行业内众多不可能实现的理想,在海天的努力下皆变为现实,这正是“刚健有为,自强不息”精神的表现。

敢于突破自我,书写行业传奇

海天味业今天所取得的任何成绩,都离不开其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为了能够快速带动发展,海天建立了超大规模逾3000亩的调味工厂,建立了总面积达60万平米的天然晒池和发酵大罐,专门用于高品质酱油的酿晒,年产能超过了200万吨,年产值超过145亿元。同时,海天还拥有多条世界领先的全自动包装生产线,以及行业领先的国家认可实验室,更严格地执行质量标准。并从国外引进成套科研检测设备,努力打造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调味品生产基地。

2018年,海天以1.28亿城市家庭购买、以73.2%的家庭渗透率,成为唯一进入凯度消费者指数全球《拥有过亿城市购买家庭》榜单的中国调味品企业。以上每一项成绩,对于普通的调味品企业来说,都几乎是不可能实现的,但是海天凭借敢于突破自我、敢于挑战极限的时代精神,书写着调味品行业的传奇史。

《挑战不可能》是为普通人展现非凡技能准备的舞台,同样也是为像海天味业这种敢于挑战的企业所准备的舞台,生活中处处充满挑战,但只有勇于挑战才能享受胜利。本周日晚8点,与挑战者们一起在加一点就好鲜好鲜的海天蚝油独家冠名的《挑战不可能》中心怀梦想,扬帆起航!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