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民警辗转帮助 大货车司机丢失钱包失而复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大货车司机李某吃饭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幸亏好心人拣到并在英豪派出所民警的热情帮助下,被丢钱包失而复得,李某激动不已,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2019年1月16日下午3时许,王某到英豪派出所反映,称其

一大货车司机李某吃饭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幸亏好心人拣到并在英豪派出所民警的热情帮助下,被丢钱包失而复得,李某激动不已,对民警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019年1月16日下午3时许,王某到英豪派出所反映,称其在英豪镇街道捡到一个钱包,内有银行卡、加油卡、行车证和部分现金等重要证件。王某在原地等候多时并询问路边的路人始终没有人认领,就把钱包交到英豪派出所值班室,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副所长董文强详细询问了王先生捡到钱包的具体情况后,就迅速开展查找失主的工作。因为钱包内没有有效证件,不能联系到失主,董文强就调取了钱包捡拾地的监控录像,通在监控里没有发现失主情况,在现场走访后也一无所获。

失主丢失的钱包,一定非常焦急,想到这些,董文强就晚饭都没有顾上吃,继续查找,最终在钱包的夹缝内发现了一张观音堂加油站的贵宾卡,董文强就立即赶到加油站调取加油站贵宾卡的持卡人资料,最终找到了失主李某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终于联系到了他。

经了解,李某系一名大货车司机,在英豪镇街道吃饭时,不慎将钱包遗失,民警电话联系已行驶至三门峡西站的李某,他即刻返回到英豪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李某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感谢公安民警的努力付出,并对民警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