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民警寒夜送醉酒男子归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7日凌晨1时许,三门峡渑池县城关派出所接到巡警队移交的一名醉酒男子,在经过耐心沟通,及时查找后,将其送回了家中,赢得了群众的好评。经了解,该名醉酒男子是在其他地方醉酒后,自己回家时,坐在路边一家

1月17日凌晨1时许,三门峡渑池县城关派出所接到巡警队移交的一名醉酒男子,在经过耐心沟通,及时查找后,将其送回了家中,赢得了群众的好评。

经了解,该名醉酒男子是在其他地方醉酒后,自己回家时,坐在路边一家饭店内不走,任凭饭店老板如何劝说,毫无反映,遂报警求助。该男子被移交至城关所后,意识还相对清醒,但是因为意识模糊,手机锁屏密码想不起来。为了帮助其回忆,安抚其情绪,帮助其查找家人,民警遂将其带到宿舍内,为其倒了杯热水帮助其醒酒,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劝说和帮助下,醉酒男子将其手机锁屏密码想起,民警遂与该男子家人取得了联系,因为家中父母年迈,民警遂决定将其送至家中。

凌晨2时,民警终于将其安全送至家中,不料其拒绝回家,其母亲对其喝酒行为十分气愤,连声说要让其在门外受罪。民警连声劝说,才将其劝回家中,其母亲对孩子醉酒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对民警深夜奔波十分感谢,不断为民警点赞。(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