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渑池一女子酒驾被查处被罚款1500元、记12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门峡渑池一女子邀朋友家中小聚,为显朋友义气,酒后坚持亲自驾车送朋友回家,结果被渑池交警查获,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该追悔莫及。2019年1月14日晚上,按照大队统一部署

三门峡渑池一女子邀朋友家中小聚,为显朋友义气,酒后坚持亲自驾车送朋友回家,结果被渑池交警查获,处以罚款15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该追悔莫及。

2019年1月14日晚上,按照大队统一部署,渑池县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辅警在副大队长卫泽的带领下在城区内查处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当巡逻至会盟大道万人广场对面慢车道路段处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豫MDQ***的小型汽车有违法嫌疑,民警随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停车后,一名年轻女子从驾驶座上下来,边说我没有喝酒边往车后走,车上另外还有两名乘坐该车的女子也下车后,吆喝着说司机没有喝酒。民警迅速控制场面并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经吹气检测结果为64mg/100ml,该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了解,该驾驶员叫刘某,该和两个朋友在刘某家中吃饭,期间共喝了6瓶啤酒,刘某喝了1瓶啤酒,吃完饭后,刘某的朋友要自己打车回家,刘某想着自己喝得不多,为了讲朋友义气,撑“面子”,非要驾驶自己的车亲自送,谁知道就正好被交警查住了。面对着暂扣驾驶证半年并处罚款1500元的处罚,刘某追悔莫及,说自己吃了不懂法的亏,为了姐妹情,罚款又扣分。(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