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质是品牌升级的基础,法版优博成为年轻父母信赖品牌


来源:汉网

原标题:品质是品牌升级的基础,法版优博成为年轻父母信赖品牌曾经让人操碎心的80、90后也已经为人父母了,因为自身成长条件优渥,他们对于婴儿产品更注重品质,尤其是奶粉的选择上,更愿意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

原标题:品质是品牌升级的基础,法版优博成为年轻父母信赖品牌

曾经让人操碎心的80、90后也已经为人父母了,因为自身成长条件优渥,他们对于婴儿产品更注重品质,尤其是奶粉的选择上,更愿意选择有质量保证的大品牌,法版优博上市以来,坚决把好质量关,不断优化升级配方,更是把奶源地甄选在法国,为奶粉的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成为80、90后父母首选的奶粉品牌。

法版优博奶粉的是圣元根据市场需求,特别打造的产品。目前,在我国的社会人群特征中,85—92后,正好进入人生的另一阶段——结婚生子。这群年轻人即将或已经成为爸爸妈妈,他们追求产品品质,对品牌怀有更具理性的爱,愿意了解一家企业的格局和实力,奉献出自己的信赖和喜爱,并为其买单。品牌与消费者更具情感联系的趋势,促使圣元优博在国际领域全面发力,充分挖掘世界优势资源,与海外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同时运用顶尖的设备、技术,为一款更能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全力以赴。法版优博奶粉的诞生,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成为奶粉市场上耀眼的产品。

能够在同类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离不开法版优博科学的营养。在营养配比上,法版优博搭配58种营养元素,全面均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提升,给宝宝365天的成长关爱。优博方表示:“作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黄金标准,母乳的完美程度也许是永远无法达到的,但是可以离母乳近些,再近一些……”

法版优博奶粉来自圣元法国工厂,即圣元卡莱梦工厂,这座占地面积达3.8万平方米的奶粉生产、包装工厂,所需投资金额1.7亿欧元,折合人民币15亿元左右,是中国乳品企业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也是世界最大的单体婴儿奶粉工厂。在这个现代化工厂中,圣元采用了众多全球领先的精尖工艺——0-4℃的恒温冷链车,定点定时直采鲜奶;鲜奶入厂后一次成粉,瞬时锁鲜,保留奶的品质和醇香;制药级生产车间,超低温干粉工艺,最大程度降低高活性营养成分的流失率;一流自动化的生产流程和工业设备,全自动零人工接触罐装,避免所有流程的交叉污染,先进的生产工艺铸造了法版优博奶粉卓越的品质!

只有把好品质关,才能为品牌奠定坚实基础,法版优博多年来对于品质的坚守,使其赢得了市场的信赖,更成为80、90后信赖的品牌,赢得了年轻一代父母的好口碑。在这个品质消费升级的当下,法版优博已然成为奶粉市场的新生力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