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大博雅·燕园人合怎么样?


来源:汉网

原标题:北大博雅·燕园人合怎么样?世纪之初,面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调整新格局,创新能力成为企业家发展的“阿喀琉斯之踵”。 更加注重发挥企业家才能,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和提

原标题:北大博雅·燕园人合怎么样?

世纪之初,面对金融危机和经济调整新格局,创新能力成为企业家发展的“阿喀琉斯之踵”。 更加注重发挥企业家才能,更加注重加强教育和提升人力资本素质,成为新世纪中国发展的时代呼声。取大势而担当,顺潮流而击水,燕园人合是在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中心)领导和支持下,由北大博雅及13位北大人联合创立的集教育文化、管理咨询及培训后市场服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下辖北京燕园人合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博雅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燕园人合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元培商学院有限公司、陕西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燕园人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海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雅人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北大博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少年美育素质测评中心等数十家企业和机构。

公司坚持以教育培训为核心,秉承北大血统,发挥北大雄厚的教育资源优势,一直致力打造燕园少儿、元培工匠、元培EDP三大教育品牌,以分别培养“才智少年、高薪蓝领、商界领袖”为发端,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和新价值取向,打造中国新一代一流培训服务机构。总部座落于冠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上地信息产业基地,办公占地约10000㎡,全国在职员工1000余人。坚持以打造现代化教育推动产业发展,搭建具有前瞻创新的课程体系,成为具有学术和品牌影响力的前沿项目;以产业推动反哺教育事业,不断强化产学研结合;以学术研究和知识创造为核心,打通白手创业的“最后一公里”,破解企业创新提升的“囚徒困境”,促进了教育培训和产业不断融合创新发展。

近年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注重改革创新,以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企业为工作目标,着眼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从教育培训赋能,到平台服务、战略投资,构建了全方位、立体式、多渠道的综合性教育培训和全方位服务体系。

历经时间磨砺、经受市场洗礼,目前已形成教育培训、服务平台、战略投资三大重点业务板块,品牌形象更加凸显,市场竞争优势独占,屡屡获得殊荣。燕园人合荣获“品牌315全国打假保优重点保护单位”“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全国诚信示范单位”和“中国教育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元培商学院荣获品牌315“全国诚信教育品牌示范基地”称号;元培EDP,荣获“改革开放40年教育培训行业创新领军品牌”等殊荣。

面向未来,聚焦新科技革命,中国经济面临新机遇和新挑战。透视教育服务行业格局的深度变革,探讨新兴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我们将笃定教育培训服务这一最具情怀的事业,积极探索产学研深度融合和咨询服务的崭新思路,奋进新时代、取得新成就,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