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进行校园安全大排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进一步推动平安守护工作,确保校园内不发生案件事故,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中小学、幼儿园内部保卫力量及

为了进一步推动平安守护工作,确保校园内不发生案件事故,西华县公安局迟营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组织民警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

派出所民警重点检查了中小学、幼儿园内部保卫力量及必备安全设施的建设配备情况;排查校园食堂,检查食品卫生安全;排查寄宿学生的安全管理,检查宿舍安全;排查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器材的使用保管情况、安全防范机制、应急处理力量落实情况;排查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对每个校园的出入登记制度的落实情况、校园内视频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以及门卫安保器材配备情况。

派出所民警积极的向广大师生宣传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的管理规定及校园突发暴力事件的规避常识。

此次排查,共排查安全隐患十处,当场整改六处,下达整改意见书四份。对检查出来的隐患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落实了学校的安全管理责任,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升了学校人员的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