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命名园林单位小区公布 磴槽集团上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豫建城〔2018〕106号文件《关于命名2018年河南省园林单位园林小区的通知》获悉,磴槽集团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小区”。同时被命名的还有下

近日,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的豫建城〔2018〕106号文件《关于命名2018年河南省园林单位园林小区的通知》获悉,磴槽集团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小区”。同时被命名的还有下属企业金岭煤矿。磴槽集团置业公司开发的“磴·弘园”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小区”。

在这次开展的园林单位、园林小区绿化达标活动中,全省共有155个单位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单位”,135个住宅小区被命名为“河南省园林小区”。而郑州市被命名了7家园林单位、19家园林小区。(供稿:郭朝军)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