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胜高酒店集团 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企业年会是什么?是员工一年辛辛苦苦的总结,是优秀的企业文化,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是提升员工敬业度,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提升公司业绩稳步上升的机会。

企业年会是什么?是员工一年辛辛苦苦的总结,是优秀的企业文化,是增强团队凝聚力,是提升员工敬业度,提升员工工作效率,提升公司业绩稳步上升的机会。

而就在上周,中端酒店领军企业——胜高酒店集团就开了场别开生面的年会。

年会上,区总店总get新知识、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组团来拿奖,各职能部门做年终总结......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盛宏军携集团高管与合作伙伴、精英团队齐聚胜高国际酒店(杭州富阳银泰店),尽享了一场激动人心的思想盛宴。

都说一个公司的年会,就是这个公司的名片。同样,也最能体现企业的风格和Level。胜高的年会,就处处都体现着胜高学习型、创新型企业的特色。

同样,一家公司的年会里,也藏着老板的格局。年会上最引人关注的是,胜高“掌门”盛宏军在2019 年项目达成集团支持的主题讨论中,与他的“胜家军”分享了自己关于集团未来发展的诸多idea!干货十足的演讲,燃起员工的奋斗激情,发自内心的感慨与鼓励,让员工热血沸腾。胜高,是个内力强大的公司,这也在盛宏军身上得到了最好的体现。

说到年会,就不得不说这一年,胜高所得的“胜果”。2018年,胜高步入第十一个年头,就像一个孩子,经过了摸爬滚打,学会走路,学会奔跑,慢慢长大了。而胜高的成长之路,明显快于同龄的企业。

胜高的愿景是“成为全球一流的酒店管理集团”,立足酒店业,放眼全世界。为了这个目标,胜高人一直在努力,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的向前迈进。从创立到第200家酒店,连续多年的复合增长,让胜高在中端行业里快速脱颖而出,并迅速占领行业前列。

这离不开领导层的顶层设计和战略布局,更离不开一群跟着胜高执着奔跑的胜高人,他们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的奋战在服务一线,他们用点滴努力,汇成巨大合力,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他们是胜高“最可爱的人”。

而胜高是懂得感恩的企业,为感谢并表彰这些员工为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年会上,胜高为优秀员工颁发奖状并给予现金奖励。

大胆启用新人,业绩突出及时奖励,树立典型,胜高在发现人才、汇聚人才、启用人才方面一直不遗余力。2019年,胜高在200家门店基础上还将有突破性发展,从中层管理到店总,人才也将面临巨大的缺口。为了配合胜高酒店集团在高速扩张下对于酒店管理人才需求不断增长,集团正式开启运营储备人才培养晋升机制,为每一位内部人才铸造起“梦想阶梯”。

《小王子》说,“仪式感,让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让某一个时刻与其他时刻不同。”而胜高的年会,就将这种仪式感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年会中整理硕果、在年会中寻找差距、在年会中憧憬未来。年会,是胜高员工迈向新的一年的最好纪念。奔跑中的胜高,也赋予了这个特定时刻以特别的意义。

或许你注意到了会场上每个胜高人的笑脸,那是经历300多个日日夜夜的奋斗后,而今收获硕果的喜悦。对于胜高人来说,是胜高实现了员工的价值,对于千万业主来说,是胜高圆了他们的创业梦。

在经过了2018胜高“五年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后,胜高2019年百城千店的宏伟蓝图徐徐展开,胜高人已整装待发。而今天,这场有内涵有温暖的年会,会让胜高人永远记住此刻的与众不同,也会让他们重燃斗志,与胜高携手,为今后每一天的不同,奋斗不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