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市举办《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上午,南阳市反恐维稳指挥部和南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功举办了南阳市《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全市教育系统、金融系统、电力系统、商务系统、交通系统和公安系统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南

1月15日上午,南阳市反恐维稳指挥部和南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功举办了南阳市《反恐怖主义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自全市教育系统、金融系统、电力系统、商务系统、交通系统和公安系统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南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乔,河南省反恐办处长古春胜,南阳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马建峰及部分反恐成员单位领导出席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行业反恐共识、提升反恐业务素能、凝聚部门反恐合力,进一步推动南阳市反恐怖斗争向纵深开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李乔副书记、古春胜处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经过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唐河县公安局代表队勇夺一等奖,桐柏县公安局代表队、南阳市商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中国人民银行南阳市中心支行代表队、南阳市教育局代表队、南阳市供电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方城县公安局代表队、南阳市交通局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协作、合力攻坚的团队意识,进一步树牢了进取向上、追求卓越的从业理念,为更加扎实有效落实反防防恐举措奠定了专业基础和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