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南村派出所着力为渑垣高速大桥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建的渑垣高速公路是连接晋豫两省的“黄金通道”,目前,渑垣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栈桥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在南村乡境内点多面广,随着外来人增多,治安形势日愈严峻,三门峡渑池县公

在建的渑垣高速公路是连接晋豫两省的“黄金通道”,目前,渑垣高速公路黄河特大桥栈桥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中,该项目在南村乡境内点多面广,随着外来人增多,治安形势日愈严峻,三门峡渑池县公安局南村派出所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对项目建设施工中涉及到土地征用、房屋拆迁等难点热点问题多、矛盾纠纷频发等实际情况,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服务和保障重点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针对渑垣高速重点项目利益关系复杂、各种矛盾集中的实际,该所注重信息收集,强化排查化解,力争下好先手棋。该所一方面定期深入群众,进村入户,及时掌握群众对征地、补偿、污染等方面问题的反映,摸排不稳定因素。一方面,加强与项目方及施工方的沟通联系,深入企业、施工单位进行走访,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及时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减少施工过程中扰民问题的发生,为及时化解各类不稳定因素赢得先机。该所又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大走访工作,听取服务对象、施工单位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同时,南村派出所坚决依法依程序严厉打击渑垣高速工程项目建设中强行阻工、强揽工程、强装强卸及盗抢施工物资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面特别是渑垣高速项目部及周边地区的巡防力度,加强对施工单位及相关企业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的指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渑垣高速项目顺利进行,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王晓亮 张永波 段华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