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智能云酒柜 彩陶坊天时打造高端生活方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起点,到新起点;从高峰,再上新高峰。新的征程不断开启……

从起点,到新起点;从高峰,再上新高峰。新的征程不断开启……

1月15日,彩陶坊天时·庖丁堂水酒云橱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2019新春答谢会在郑州盛大举行。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刘三民会长,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八位中华名厨之一的吕长海大师,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艺术顾问吕培林教授,大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水酒云橱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吕俊涛,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天宝中心总监郝惠峰,市场中心副总监郑磊,与众多与会嘉宾在醉人的陶香中共享盛宴。

郝惠峰在致辞中说,“彩陶坊天时酒正是以塑造经典的标准,去攀登品质的巅峰。可谓凝聚了仰韶十年的巅峰匠心,倾尽了仰韶的稀缺与尊贵!这样的一款好酒,在2018年8 月28 日郑州CBD 一上市,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与欢迎。”

人生如酒、岁月如酒,人的情感和喜怒哀乐,都浓缩在这醇香的酒中,酒是我们用来珍藏时光,表达情感的较好载体。每一杯醇香的白酒背后,都记录着一份特殊的情感。彩陶坊天时酒,既是白酒,同时又是高端艺术,正是我们生命中的这杯酒,它可以承载回忆,亦可以珍藏人生精彩。

据了解,吕俊涛专注餐饮管理和企业设计28年,独立策划并在郑州、上海创办了庖丁堂、宋厨娘、淘渔、面享、东方天使等五个自主餐饮品牌。

作为中国烹饪大师、河南餐饮界老兵,他不仅精于烹饪、善于管理,更懂得品牌策划,被誉为“三栖专家”。餐饮圈评价他是:会写代码的中国烹饪大师;酒业圈评价他是:代理名酒品牌最多的餐饮人;互联网圈评价他是:厨师里的物联网专家,他发明了“直通用户的终端渠道、真正意义的物联网平台”的酒柜。目前在郑州投放著名餐厅200家,开创了在中国餐厅销售中国名酒比烟酒店还便宜的历史性先河。

庖丁堂酒店坚持“选放心食材,做良心餐饮”的经营理念,不用色素味精一滴香,连牙签都是淀粉做的,做孩子都能放心吃的饭!中华上下五千年,餐饮文化源远流长,做美食就像做人,必须真材实食料,还要去杂选优,精心烹饪才会成为美味佳肴。庖丁堂酒店连续荣获:中华餐饮名店、郑州市民生工程健康示范餐厅、河南省食品安全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河南餐饮品牌30强、获得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突出贡献奖、“十二五”中国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奖、河南省重点餐饮企业扶持基金、2018中国餐饮企业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此次,彩陶坊天时·庖丁堂水酒云橱两方的强强联合,相信一定会为我们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和实惠!

河南毛体书法研究会刘三民会长挥毫泼墨,分别写了三幅字:成大事,应天时;盛世陶香;哪里有云橱酒柜,就去哪里消费。

河南中报和光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见宾现场赋诗并声情并茂朗诵《天时颂》。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