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艺术与酒文化完美结合 苌哲涛成为海悦泉酒业形象大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脾气讲义气,是他的为人;懂生活、爱生活,是他的处世之道。

有脾气讲义气,是他的为人;懂生活、爱生活,是他的处世之道。他坦荡的性格曾被圈内资深导演评价:二哥眼里满眼都是江湖。这些年,他的影视作品颇丰,主要作品有《任长霞》《铁腕行动》《不是闹着玩的》《毒牙》《1942》《新刑警故事》等。他就是河南籍著名青年喜剧男演员、影视监制及影视制片人苌哲涛。

活动现场

近日,“海蓝之星,演艺人生” 著名演员苌哲涛签约代言海悦泉酒业仪式在郑州市京莎广场海悦泉酒业总部举行。演员苌哲涛握手海悦泉酒业,这意味着演员苌哲涛以海悦泉酒业形象大使的身份将艺术与酒文化完美结合,为海悦泉酒业开拓河南市场乃至全国市场摇旗呐喊,再创辉煌。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河南海悦泉酒业、二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河南演艺圈、嘉乐传媒有限公司以及幸福里文化传播共同承办,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于根艺,河南海悦泉酒业董事长王伟光,河南食品安全协会秘书长奇强,著名主持人、导演啸寒,河南演艺圈、嘉乐传媒创始人孟韬,著名摄影师张峰等数十位知名艺术人士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

河南海悦泉酒业董事长王伟光致欢迎词,并讲解了“海蓝之星”酿造的要点:要有好的水质、好的发酵池、好的酿酒师,并采用蒸馏法固态发酵,比过滤的还要干净。

窖池自古以来是白酒的主体,因此窖池在酒厂中最珍贵,好窖池在于优质的窖泥,王伟说:“我们的窖池已有38年的窖龄,传统古法酿造,从未间断,我们老窖池的微生物、益生菌、大量生长、繁殖、代谢、使海蓝之星具有:绵、柔、软、净、香、甜,是绵柔浓香型的代表。一说洋河镇大家都比较熟悉,洋河镇是出名酒的地方,它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三河两湖一湿地,我们酒厂采用的是美人泉的水,只有好水才能酿造出好酒,所以说水质是非常重要的。”

活动现场

随后,著名曲艺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于根艺分享了关于酒如人生的哲理,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海蓝之星”产自于江苏省宿迁市洋河镇《老作坊》酒厂,酒厂成立于1994年,至今已有20多年之久,多年来坚持以客为先,以人为本,以奋进者为纲的企业精神:领先领头领一行,报国报民报一方。海悦泉酒业“海蓝之星”此次签约著名演员苌哲涛,也是看中了“二哥”的硬汉形象。(文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