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春联欢晚会孙敬媛献上精彩表演!


来源:汉网

原标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春联欢晚会孙敬媛献上精彩表演!2019年北大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毛泽东思想,进一步激发学员热

原标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新春联欢晚会孙敬媛献上精彩表演!

图片1.jpg

2019年北大新春联欢晚会隆重举行。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和传承毛泽东思想,进一步激发学员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增强民族自豪感。孙敬媛董事长惊艳亮相,并献上精彩表演。

图片2.jpg

孙敬媛董事长作为文艺委员及建设委员会成员献上了四个表演:民族服装走秀、民族集体舞蹈、及唱歌了《爱的光芒》并与同学庄向松合唱《喜欢你》,获得现场喝彩掌声不断。

图片3.jpg

北京大学是新文化运动的中心和“五四”运动的策源地,是中国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阵地,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中发挥了重要的历史作用。2014年,由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鸿君倡议,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办“北京大学毛泽东管理思想高级研究班”。

图片4.jpg

该班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管理理论创新旗帜,力求探索出一条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推动中国非公经济发展的创新路径,构建中国特色管理学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孙敬媛董事长作为北京大学毛泽东管理思想高级研修班文艺委员及建设委员会成员,也是巨亿集团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管理的重要实践探索。

图片5.jpg

毛泽东管理思想高级研究班的根本价值就在于吸收了国内外一大批优秀企业家和理论学习研究者,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管理思想,特别是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管理和运营相结合。此次的新春联欢晚会,孙敬媛董事长更是代表了公司集团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期待巨亿集团2019年新的辉煌篇章!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