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沟县财政局携手企业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听说爱心超市的商品很丰富呢?”“是啊,我刚去领过了,米、面、油、盐、酱、醋、茶……日用商品应有尽有。”扶沟县白潭镇几个村民

“听说爱心超市的商品很丰富呢?”

“是啊,我刚去领过了,米、面、油、盐、酱、醋、茶……日用商品应有尽有。”扶沟县白潭镇几个村民开心的谈论着。

1月15日,扶沟县财政局携手太平洋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共向贫困帮扶村白潭镇王村、兰郭、三所楼、于庄、前张、王横、永昌等七个村爱心超市捐赠现金5万元。扶沟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太平洋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秦经理、白潭镇党委书记何东亚等出席活动。

“春节快到了,天越来越冷,我们和秦经理一同给乡亲们送温暖。”扶沟县财政局局长张永祥刚迈进白潭镇惠民社区的大门,就拉着白潭镇王村村支书刘发强的手,亲切的交谈起来。

张永祥说,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县财政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和白潭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选派思想过硬、吃苦耐劳,具有为民情怀和亲民情感的13位同志到王村、兰郭、三所楼、于庄、前张、王横、永昌等七个村,响应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提升贫困村群众精准脱贫满意度,改变贫困村环境面貌,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

太平洋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的捐赠,张永祥说,这真可谓是“雪中送炭”,并再次代表县财政局和困难群众感谢太平洋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的真心善举和深情厚谊,要求各帮扶村要宣传好党的扶贫政策,使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捐赠资金使用的规范性,确保用于爱心超市并发挥应有的作用,激发群众的参与度,使捐赠资金发挥最大效益。

捐赠仪式上,秦经理表示,太平洋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与白潭镇结为帮扶对象,助力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改善公共设施和生活环境,大力开展扶贫工作,展现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当地发展和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白潭镇党委书记何东亚在致辞中感谢财政局和太平洋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对白潭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帮扶,要求各村把资金用在需要的地方,常怀感恩之心,用工作和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高慧锦、冯建辉、耿勇魁)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