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荥阳、高新、二七3个违规施工项目被约谈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荥阳高新二七3个违规施工项目被约谈 环保诚信平台上扣分,所在县区各被财政扣款10万昨日下午,市控尘办对荥阳市、高新区、二七区三起违反管控违规施工问题的项目主要负责人、“三员&rdq

原标题:荥阳高新二七3个违规施工项目被约谈 环保诚信平台上扣分,所在县区各被财政扣款10万

大溪地10号院PM10扬尘监控牌无法使用

亚新美好悦峰商务中心建筑垃圾、物料堆放散乱

郑州中学高中部外迁项目露天搅拌混凝土

昨日下午,市控尘办对荥阳市、高新区、二七区三起违反管控违规施工问题的项目主要负责人、“三员”及荥阳市豫龙镇、高新区沟赵办事处、二七区金水源办事处的主管副职进行约谈。

存在问题的项目分别是:清华大溪地10号院D标段、郑州中学高中部外迁项目和亚新美好悦峰商务中心项目。

这些项目工地已被责令停工整改,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在环保诚信平台上将被扣分,工地所在县区各被财政扣款10万。

清华大溪地10号院管控期间违规进行外墙施工

1月8日,市控尘办例行检查时,发现荥阳市豫龙镇辖区的清华大溪地10号院D标段在红色管控期间违规进行外墙施工,PM10扬尘监控牌无法正常使用,且未在郑州市扬尘污染防控管理系统录入信息。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郑州清华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河南省清华园土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郑州中学高中部外迁项目大面积建筑垃圾、黄土、物料裸露

1月11日,市控尘办在高新区沟赵办事处辖区的郑州中学高中部外迁项目检查发现,场内道路积尘严重厚在5mm以上,大面积建筑垃圾、黄土、易起尘物料裸露,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现场进行露天混凝土搅拌。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教育局,施工单位为中国建筑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亚新美好悦峰商务中心建筑垃圾、材料堆放散乱未覆盖

1月12日,市控尘办检查二七区金水源办事处辖区的亚新美好悦峰商务中心项目,发现场区内建筑垃圾、现场材料堆放散乱未覆盖,管控期间违规户外施工,进行切割和电焊作业。

该项目建设单位为郑州美好悦峰置业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湖北高企达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河南创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