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严重痔疮一朝愈 患者登门送锦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在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普外科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患者将绣有“妙手回春医者仁心”的锦旗送给王海军、刘东岳医生,表达他对南阳市八院和医生们的感激之情。原来,29岁的赵先

1月15日,在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普外科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患者将绣有“妙手回春医者仁心”的锦旗送给王海军、刘东岳医生,表达他对南阳市八院和医生们的感激之情。

原来,29岁的赵先生一直患有混合痔,虽多方治疗,但一直没有痊愈,使得病情长期迁延。2019年1月5日,赵先生痔疮再次发作,表情痛苦,坐卧不安,疼痛难忍,被家人送到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普外科。王海军主任及刘东岳医师给予患者进行了详细的体格检查,发现患者外痔是环状痔,内痔情况是四期,痔核脱出肛门外,嵌顿不能还纳,完善相关检查后,给予急诊手术治疗,采用微创“环状痔双桥术”切除,“内痔结扎术”手术治疗,术后在外科护理人员的精心护理下,换药,采取中医中药疗法,中药溻渍,熏洗,住院7天,患者痊愈出院。

痊愈后的赵先生感觉很好:“出院后我就能正常工作了,一点都感觉不到疼痛,比没得痔疮之前还要轻松。”八院普外科良好的疗效,优质的服务,干净的环境,优惠的价格,且对待自己如同亲人般的关心和照顾,让赵先生深受感动,于是就出现了上面敬赠锦旗的温暖一幕。

南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普外科主任王海军说,普外科始终贯彻“让医疗充满爱”的理念,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普遍认可。普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将一直坚持“用服务创造形象,用技术守护健康”和“宁可自己辛苦,不让病人痛苦”的服务宗旨,为广大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为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幸福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