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意DIY秒变手艺人 云台山欢乐手工坊来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云台山新春大型冰雪灯展嘉年华之“快乐手工坊”,陶艺,剪纸,竹编,刺绣,更有大师现场教你秒变手艺人。

云台山新春大型冰雪灯展嘉年华之“快乐手工坊”,陶艺,剪纸,竹编,刺绣,更有大师现场教你秒变手艺人。

陶艺

天地有大美而不言,草木之形、花果之色、泥土之芳、溪流之汩,都是陶瓷艺术创作的导师。充分发挥出人们热爱泥巴的天性,开设陶艺体验区,跟着大师免费学陶艺。‍

剪纸

剪纸是最古老的汉族民间艺术之一,作为一种镂空艺术,其在视觉上给人以透空的感觉和艺术享受。剪纸用剪刀将纸剪成各种各样的图案,如窗花、门笺、墙花、顶棚花、灯花等。美感与艺术并存。

刺绣

中国刺绣又称丝绣、针绣,是中国优秀的民族传统工艺之一。至今已有4000多年的历史,早在远古时代就伴随着祭天礼器(青铜器、玉器)、陶器和织物而诞生,且世代更迭生生不息。

竹编

对中国文化影响最深的植物资源,非竹莫属。中华文明始终有竹子的影子。中国古今庭园几乎无园不竹,居而有竹,则幽篁拂窗,清气满院;竹影婆娑,姿态入画,碧叶经冬不凋,清秀而又潇洒。

中国传统手工精髓聚集地,各路大师免费教,只为陪你过大年!

地址就在云台山小寨沟广场云栖小吃城二楼,‍大年初一欢乐手工坊与你相见!

温馨提示

老司机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达,云台山站下站即可。

自由侠乘车

1、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车,车站转乘旅游直达车(或焦作站下车,转乘3路公交车)。

2、大巴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