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非法“入住”村委还晒图 民警请你“移驾”拘留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喂,派出所吗?我们这里是村委会办公室哦,有人住这里几天了,还生炉做饭,还在网络平台晒其在这生活的照片,我们无法正常办公啊,麻烦你们赶紧来看一看吧!”近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查办

喂,派出所吗?我们这里是村委会办公室哦,有人住这里几天了,还生炉做饭,还在网络平台晒其在这生活的照片,我们无法正常办公啊,麻烦你们赶紧来看一看吧!”

近日,三门峡陕州区公安局西张村派出所查办一起寻衅滋事案,行政拘留两人,警告一人。

2019年1月5日,西张村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某村十四组村民赵某以与村委有宅基地纠纷为由,于1月4日强行入住村委办公室,并在办公室内生炉做饭,导致三委无法正常办公,值班民警到达现场劝说其离开,并明确告知违法行为人,其反应的宅基地问题可以到相关部门进行合理诉求,目前的行为是不合法的,应及时停止。但违法行为人赵某依旧我行我素,在村委办公室生活,并将其生活照片、视频发于网络平台,该行为严重影响到村委办公秩序,造成极其恶劣的社会影响。

1月10日,西张村派出所对其依法传唤,进行受案调调查,迅速固定证据、询问证人,该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已“入住”陕州区拘留所,为陕州区公安局“平安守护”工作锦上添花。(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