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微信朋友圈接力 走失女童平安回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11日下午17时40分许,三门峡渑池县果园乡南庄村的好心人蒋先生一家人,抱着一名走失的女童来到了果园派出所。他们是刚刚在果园乡政府对面的路上发现这个走失女童的,因天冷路滑,来往车辆较多,

2019年1月11日下午17时40分许,三门峡渑池县果园乡南庄村的好心人蒋先生一家人,抱着一名走失的女童来到了果园派出所。他们是刚刚在果园乡政府对面的路上发现这个走失女童的,因天冷路滑,来往车辆较多,女童无人看管,蒋先生等人担心孩子的安全,又找不到女童家长,就抱着女童来到了果园派出所。

果园派出所值班民警得知该情况后,一边细心照顾女童,一边快速通过朋友圈、村干部群、110等渠道多方寻找女童家长。虽是寒冬,爱心却将温暖不断地向外界传递着,越来越多的人纷纷加入了转发、寻找女童家长的爱心队伍。很快,女童家长就通过朋友圈得到消息并迅速赶到了果园派出所,当家长抱起孩子的那一刻禁不住热泪盈眶。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年关将至,不论多忙都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以免发生意外。(王晓亮 茹江涛)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