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女排遭遇两连败


来源:郑州日报

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由于在关键球处理上没能做好,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遭遇一场完败。

原标题:河南女排遭遇两连败

面对曾经的手下败将,由于在关键球处理上没能做好,河南银鸽投资女排遭遇一场完败。在上周六晚进行的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D组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做客浙江嘉善的河南女排经过3局战斗,最终以0∶3不敌浙江女排,遭遇了两连败。

此前,河南女排曾在漯河主场以3∶0“零封”浙江女排,此番客场再战对手,心理上应该占据明显优势,但是比赛开场后,球队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首局便以18∶25告负;进入第二局后,河南女排除了两位外援贝尔和罗尔夫岑能够帮助球队下分外,其余球员的进攻并无太多建树,20∶25,河南女排再丢一局;第三局,河南女排终于找到感觉与浙江女排展开拉锯战,无奈最后时刻关键处理上再度陷入被动,以25∶27遗憾输掉第三局,从而以大比分0∶3负于浙江女排。

随着本场比赛0∶3告负,河南女排也被浙江女排超越一位,排名滑落至排位赛D组第三位。(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李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