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陕州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喜获 “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三门峡陕州区交警大队近日传来喜讯,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在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组织的“巾帼建功”活动中成绩斐然,被授予“河南省巾帼文明岗&rdquo

三门峡陕州区交警大队近日传来喜讯,陕州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业务大厅在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组织的“巾帼建功”活动中成绩斐然,被授予“河南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是交警序列中唯一获得此殊荣的部门。

陕州区车管所业务大厅在所长王娟芳的带领下组成了一支锐意进取、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团队,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服务着办事群众,连续两年在全省交警窗口业务满意度的评价中群众服务满意度100%。面对此次荣誉,她们倍加珍惜,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岗位综合素质,发扬勤奋学习、追求卓越,爱岗敬业、创新创造的精神,“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带给群众!”在公安交管工作中再立新功!(王晓亮 闫晓依)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