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没环评手续搞电焊作业 4名工人及企业负责人被拘留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没环评手续搞电焊作业 4名工人及企业负责人被拘留1月11日,“郑州环保世纪行”一行对巩义市、上街区、高新区3家企业进行检查,其中高新区郑州市富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没有环评

原标题:没环评手续搞电焊作业 4名工人及企业负责人被拘留

1月11日,“郑州环保世纪行”一行对巩义市、上街区、高新区3家企业进行检查,其中高新区郑州市富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没有环评手续,现场进行电焊作业,4名电焊工及企业负责人被石佛派出所依法拘留。

巩义小关镇一工厂厂区内及周围有积尘

1月3日中午12点22分,市PM2.5专家小组航拍发现巩义小关镇东湾一家工厂厂区内积尘严重,露天装载扬尘严重。

1月11日上午10点,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企业已经停产,厂区大门关闭,厂区内及周围积尘存在,未发现露天装载。

检查组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小关镇政府对该企业进行处罚,立即整改到位。

上街区中铝公司小关矿周边道路淤泥多

随后,在位于上街区的中铝矿业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小关矿旁边,执法人员发现一条长约500米、宽约20米的道路满是淤泥,天气晴好时易形成扬尘。

经现场检查,该企业在橙色预警管控期限产50%,两条生产线已停,矿区周边道路泥泞,执法人员现场交办企业负责人限3日内整改到位,并由属地政府上街区矿山街道办事处监督落实。

高新区富鑫机电没环评手续进行电焊作业

当日下午3点,执法人员来到高新区水仙路与药厂路交叉口的郑州拓洋实业有限公司,发现在厂区内一未悬挂张贴任何标识牌的车间内,4名电焊工正在电焊作业。拓洋实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车间属于另一家公司。

经查,该车间属郑州市富鑫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该公司没有环评手续,现场进行电焊作业,4名电焊工及企业负责人依法被石佛派出所拘留,执法人员责成高新区环保部门监管到位。

在拓洋实业公司运输通道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尾部牌照几乎被灰尘完全遮盖的破旧国三柴油货车,交警现场确认该车辆为报废车辆,予以暂扣。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