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逐梦前行 共铸辉煌:郑州安吉商会召开2019新春年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凝聚安吉力量,携手共铸辉煌。1月12日,郑州安吉商会2019新春年会在郑州管城区召开。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人;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吴柏顺;县工商联副主席

秘书长郑志鸿作2018年商会工作总结

凝聚安吉力量,携手共铸辉煌。1月12日,郑州安吉商会2019新春年会在郑州管城区召开。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人;县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副组长吴柏顺;县工商联副主席胡惠芬;县工商联副主席陈浩江;管城回族区相关单位领导等参加。

本届执行会长、副会长授牌仪式

会长姚文军致词

河南省家具协会秘书长李虹致词

管城回族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文军致辞

安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立安副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要加强商会组织建设,近几年来,在各级政府和广大乡贤、企业家的热心参与下,郑州安吉商会网络不断扩大,会员企业家队伍不断壮大,使安吉人在豫创业由游离状态向抱团发展转变,树立了安商“坚韧不拔、吃苦耐劳、文明守信、诚实善干”的从商形象。我们要进一步使商会组织发展工作成为源头活水,致力于依法、依规、依章程开展活动,永葆商会的生机与活力,整合资源,搭建家乡党委、政府联系服务外出创业群体的桥梁。

俞立安副主任作重要讲话

俞立安指出一定要发挥商会功能作用,要坚持“为会员服务、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宗旨,强化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商会的认同感、吸引力、凝聚力,把商会打造成广大企业家的家园。筑造安吉人在中原大地的“大本营”,做好沟通感情、分享商机、互助共进的有效“平台”,为在郑州的安吉籍企业家提供更多关爱、支持和帮助,打造“安商”品牌,成为安吉老乡依赖和信任的温馨“港湾”。

最后俞立安讲道,要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各位乡贤,无论走多远,安吉永远是你的根脉所在、是你的坚实后盾,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传帮带”,帮忙积极宣传、推介安吉,积极发挥企业联系广泛的优势,引荐优秀的郑州商界精英到安吉投资兴业,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齐心协力把安吉建设得更富、更美、更好。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