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送爱回家丨领秀·裕州印象业主2019迎春联谊会隆重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方城县领秀·裕州印象售楼中心热闹非凡,领秀·裕州印象业主联谊会正在这里举办。

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方城县领秀·裕州印象售楼中心热闹非凡,领秀·裕州印象业主联谊会正在这里举办。

与此同时,以“送爱回家”为主题的书画艺术家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书法师、南阳市宛城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成华,河南省书协会员、中国硬笔书协会员、南阳市宛城区书协副主席贾珠,省美术家协会员、省政协书画院理事、市美协副主席/宛城区美协主席蒋铁浩,中国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原惟美书画院执行院长宋哲云,中原唯美书画院院长、南阳书画院常务副院长郭宝泉等5位书法家应邀出席。

此次书法展示、春联赠送活动吸引了方城县领秀·裕州印象业主及嘉宾的目光。充满节日氛围的空间里,书法家们现场潇洒挥毫,喜庆、祝福的话语跃然于红纸之上书法家们的周围人头攒动。当拿到书写着诚挚祝福的春联作品时,大家都流露出喜悦幸福的笑容。

写春联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作为文化工作者也要尽自己的义务,通过书写春联传播传统文化。各位书法家希望通过自己手中的笔为大家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祝愿参会嘉宾家幸福安康。同时,举办这次活动也希望大家弘扬传统文化,让年味越来越浓。

方城县领秀·裕州印象业主2019迎春联谊会由河南领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方城县乳品厂区域旧城改造指挥部办公室、中原银行方城县支行、南阳市合信达房地产置业代理有限公司承办。

咨询电话:0377-60897999/60898999

项目地址:龙泉路南侧艾溪路西侧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