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客战浙江女排 河南女排期待再胜对手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客战浙江女排河南女排期待再胜对手今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D组展开第七轮的争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将客场挑战浙江女排,面对曾经战胜过的对手,河南女排的

原标题:客战浙江女排河南女排期待再胜对手

今日,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D组展开第七轮的争夺,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将客场挑战浙江女排,面对曾经战胜过的对手,河南女排的姑娘们期待着再度获胜。

上一轮比赛,面对D组排名第一的八一女排,河南女排经过5局苦战最终在客场以2∶3告负,尽管输了球,但是姑娘们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河南女排以4胜2负的战绩暂列D组排行榜第二位,浙江女排目前的战绩与河南女排相同,不过该队在胜局小分上差2局而排在第三位。此前,河南女排曾在漯河主场以3∶0“零封”浙江女排,此番客场再战对手,心理上应该占据优势。不过,浙江女排的整体实力并不弱,此番又是主场作战,再加上又关乎本赛季联赛的最终排名,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河南女排来说绝对是一场硬仗。若想奏凯,河南女排除了阵中两位外援贝尔和K.罗尔夫岑全力发挥外,其他的本土球员也必须提供充分的支持,此外,队伍在防反环节上也要精益求精。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