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西峡诚邀四海宾朋 南阳火车站最新列车时刻表奉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家才是最温馨的港湾,有爱!有家!你今年回家过年吗?在外漂漂泊的你,知道西峡的变化吗?

这里获得的国家级名片数不胜数,是所有人的骄傲。

“全国文明城市”

最美夕阳红 (摄影:刘圣陶)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全国绿化先进县”

“全国生态示范区建设试点县、全国依法治县百强县、全国创建文明小城镇示范点”

“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

“全国食用菌行业先进县......"

这承载着汗水的荣耀,不仅仅是一张张王牌和名片,更折射出的是西峡特有的城市之美。

地处河南省西南部,北纬33°17',东经111°28',豫鄂陕三省交汇带,八百里伏牛山腹心地带,这就是西峡!

今天的西峡英杰汇聚,人才辈出,正以开放包容的姿态,干事创业的风貌,书写更加壮美的时代新篇。

夜幕降临,西峡不夜城,不论是时代广场还是休闲餐厅,都在肆意昭示着这座城市的活力。

新时代,新西峡,诚邀四海宾朋,喜迎八方来客,宾至西峡如归家,客到西峡似还乡,大美西峡欢迎你!(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