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美西峡诚邀四海宾朋 南阳火车站最新列车时刻表奉上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家才是最温馨的港湾,有爱!有家!你今年回家过年吗?在外漂漂泊的你,知道西峡的变化吗?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过年了,在外地打拼一年的亲友们就要回家了,一票难求的春运,你要怎么回家呢?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南阳站新站房已经投入使用,此前受站改影响一度停运的列车也正在逐渐恢复。相关信息显示:1月5日铁路调图南阳站恢复了5趟列车,从1月10日开始,又有7趟列车恢复在站停靠。

目前,铁路部门正积极向上级申请列车恢复开行计划。按照预测,2月份还将有部分列车相继恢复,宁西线各趟列车也将在4月份全面恢复。结合列车恢复情况,小编对南阳站短期内的列车时刻表进行了修正完善,希望大家惠存转发,以备不时之需。

此外,春运期间临客的开行方案即将出台。

家才是最温馨的港湾,有爱!有家!你今年回家过年吗?在外漂漂泊的你,知道西峡的变化吗?

鹳河是她的脉搏,大山是她的脊梁,绿树是她的外衣,文化是她的心脏。

避暑圣地是她悠久的名片,富强文明是她不变的追求,这里是西峡,入秦孔道扼楚咽喉。

这里是令人向往的“仙境”

绿水青山、蓝天白云,一个美到让老子倾心迷醉的地方,蕴百年良树,藏天然氧吧,一个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的城市,一座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名城。

山水间,西峡恍若一个南方城市,人在景中走,景在画中游。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