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分享汇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2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分享汇在郑州举行。

1月12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2018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分享汇在郑州举行。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明灿,以及来自巩义和登封的留守儿童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河南青基会将两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嘉宾为建档立卡的40名留守儿童代表每人发放1000元助学金,李明灿和王笃波为积极参与活动、踊跃捐款的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为了感谢爱心人士的关心,同学们带来了精心制作的绘画和节目表达了他们感恩之情。

王笃波寄语同学们,一要树立高远志向来坚定理想信念;二要通过勤奋努力学习来实现人生目标;三要通过踏实诚信做人来养成良好品德;四要常怀感恩之心来回报社会各界。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展现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希望工程的品牌优势,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更好帮助农村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身心成长,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持续开展“情暖童心王子筑梦”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活动自2017年开展以来,共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600余万元,开展快乐节目送演,给留守儿童过生日,发放助学金、爱心礼包、学习文具等系列活动,将爱心汇聚成暖流,为留守儿童集中的学校共捐赠希望图书室、为2699名建档立卡的留守儿童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发放羽绒服及保暖护具为18个地市的35037名孩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情暖童心王子筑梦” 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也得到了各级团组织和各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认可,在各地团市委希望办的积极筹备下,在各地县委县政府的高度关注下,每一场活动为孩子们发放的助学金、爱心礼包和书包文具,真正为各县的脱贫攻坚助力,也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给他们送去了温暖。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