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成功举办


来源:汉网

原标题: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成功举办2019年1月5日,河南百榴农业“植百榴苗,传软籽情暨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在河阴石榴发源地荥阳刘沟成功举办。来

原标题: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成功举办

2019年1月5日,河南百榴农业“植百榴苗,传软籽情暨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在河阴石榴发源地荥阳刘沟成功举办。来自四川、云南、湖南、贵州等地区10余家软籽石榴意向订购商参加了此次预订合作会。

会上,河南百榴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峰向与会订购商详细介绍了河阴石榴的种植历史和发展现状。当谈及国内石榴市场现状,针对目前石榴消费市场上“山寨品牌”“以次充好”的各种乱象,张总难以抑制内心波澜,痛斥不法经营者利欲熏心,为一己之利抹黑正宗品牌、误导欺骗消费者的无良行径。并当场表明“百榴为每一颗种子和果实负责”的经营合作态度,获得了与会订购商的支持和掌声。

同时,会场上,张总对百榴农业的运营和合作模式进行了剖析说明,并表示百榴农业为合作种植商免费提供全程技术咨询指导,后期会在各地区设立百榴技术站,以便于近距离高效解决软籽石榴合作方的种植问题。另外,百榴还会为种植合作方提供线上线下联合销售渠道。这进一步保证了百榴种植户的软子石榴销售,同时就近供应的联合销售特点也极大解决软籽石榴销售“鲜送坏达”的问题。

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成功举办

石榴苗园

会后,张总和订购商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观了百榴软籽石榴树苗园区和榴果仓库。参观中,双方就软籽石榴的生长环境、品种特性、种植要求、技术管理、储存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咨询解答。

此次会议活动,参会订购商对百榴农业的经营模式和种植成效表示赞可,也表示对和阴软籽石榴的未来充满信心。最终,6家订购商当场签订了软籽石榴树苗订购合作合同,并加入百榴联合销售平台。

百榴农业软籽石榴树苗新年预订合作会成功举办

张总与合作园签约合影

据了解,河南百榴农业有限公司是中国地理标志品牌“河阴石榴”本土企业,该公司以“百榴兴豫”为愿景,依托15年软籽石榴培育经验技术,全国范围内提供正宗软籽石榴和软籽石榴树苗的销售、种植指导。在软籽石榴品类领域,该公司创建了“百园联合产销平台”,以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式开展平台合作园的种植和销售,进一步推动软籽石榴产业种植和销售服务的规范化和质量化。

纵观古今,多少成功和失败皆源自一个“真”字的考验。某种意义上讲,“真”就意味着高昂的成本付出和既得利益诱惑。惟愿百榴农业不忘初心,坚持“说真话,做真事”,以实际行动传递和维护这份“难得之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