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初心不改 未来已来 南阳宏稳商贸有限公司2018年会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白驹过隙,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过去。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与希望,新的激情与梦想!2019年1月10日下午,南阳宏稳商贸有限公司在唐河汴京酒店西餐厅隆重举行了2018年会。公司全体员工和特邀嘉宾们

白驹过隙,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过去。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与希望,新的激情与梦想!2019年1月10日下午,南阳宏稳商贸有限公司在唐河汴京酒店西餐厅隆重举行了2018年会。公司全体员工和特邀嘉宾们齐聚一堂,告别成绩斐然的2018年,共同迎接充满希望的2019年!

年会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首先,由总经理曲红稳致辞,曲红稳表示:“光辉的2018过去了,我们走在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年。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过喜怒哀乐,有所失,但更多的是收获。2018年是宏稳公司奋进迸发的一年,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公司成为全县电商示范企业,全县最佳带头扶贫企业,全县爱心企业等,开设了5个扶贫车间,计划带动30户贫困户脱贫,体现了我们宏稳商贸公司的社会担当。全体员工都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已然到来的2019年,我们满怀憧憬与决心,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书写更壮观的事业!我希望兄弟姐妹们不骄不躁,坚守一切为了客户满意、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初心,着力打造专业化、品牌化路线,拿出激情与干劲,一起用信心和勇气去见证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在过去的一年,随着宏稳商贸有限公司业绩的稳步增长,团队进一步得到扩充。业务和产品也更趋多样化,点点滴滴都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和付出。年会主持人激情洋溢地宣读2018年度获得优秀员工、管理者的名单。现场全体人员为获奖者献上了热烈的掌声和真挚的祝福。

此次年会,宏稳商贸公司各部门自编自导了舞蹈、歌唱、魔术等丰富精彩的节目,为全体人员献上一台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还设置了员工抽奖活动,不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也让同事彼此的关系更为融洽,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

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唐河县产业集聚区工业路东段,是一家中石化河南油田下属单位,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长输管道用品供应企业。内设有市场部、行政部、开发部、生产部、仓管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建制齐全,功能分部、各司其职。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有柴油六驱管道运管车、移动电站车、管道内对口器、绝缘支架、管道清管器、火焰加热器、焊缝保温被、工作服、管道专用切割片、警示带、防腐材料等产品。代理销售的产品有熊谷管道焊机、郝伯特焊丝、金桥焊丝、伯乐焊材、威特仕电焊护具、阻燃服、电火花检测仪等产品。

近年来,南阳市宏稳商贸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户至上,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的宗旨,本着“品质为本,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经营销售理念,力求给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宏稳商贸得到长足的进步,逐渐成为当地重要的生产企业。未来五年内宏稳商贸有限公司计划产品销售出口到国外、经销商超过100家、销售额突破3个亿。(白阳令 牛雪丽)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