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14日在郑州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长陈润儿出席上午的全体会议并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陈润儿在通报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

1月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郑州闭幕。  “河南政协”微信公众号图

1月8日下午,河南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郑州闭幕。省长陈润儿出席上午的全体会议并通报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陈润儿在通报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有好、稳中有变的鲜明特点,总体态势良好,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呈现新变化、取得新成绩。实践证明,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只要我们凝心聚力、务实重干,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就一定能够克难前行,赢得发展。

陈润儿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通报了2019年全省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重点工作。他说,做好2019年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要从“形”与“势”的统一中审视全局、坚定必胜信心,从“危”与“机”的转换中抢抓机遇、赢得发展主动,从“供”与“需”的重构中深化改革、培育壮大优势,从“稳”与“进”的把握中迎难而上、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把发展扭住、把重点抓住、把风险管住、把民生兜住,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伟在讲话中指出,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陈润儿省长的情况通报,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知情知政、履职尽责,更好地在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上讨论审议各项报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好协商议政活动,提供高质量会务服务,严明会风会纪,确保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决定十二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14日在郑州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综合稿源于河南日报、河南政协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