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原来这么多可以看“海”的地方 每一处都美到让人心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冬日的嵩县可谓妙不可言,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嵩县这几处的“海”更是美景磅礴如画,如梦似幻,像是走进了一处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需要你去走进它、感受它,品味这一份独一无二的冬日风韵。

冬日的嵩县可谓妙不可言,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嵩县这几处的“海”更是美景磅礴如画,如梦似幻,像是走进了一处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需要你去走进它、感受它,品味这一份独一无二的冬日风韵。

白云山

白云山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南部伏牛山腹地原始林区,一年四季每当雨(雪)初霁之晨,那壮丽的日出,浩瀚的云海,辽阔的群山,构成一幅幅梦幻般的画面。

站在山顶,如同身处大海之滨,云海翻滚,好似海浪般波起峰涌,浪花飞溅,惊涛拍岸,海中冒出的座座山巅,如“小荷才露尖尖角”之淡雅,又似蓬莱之外有仙山之神秘,美不胜收。

地址:洛阳市嵩县车村镇

活动:

1.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凡购买白云山门票即送高山森林雪乡滑雪场体验券一张(限时一小时)

2.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凡持嵩县本人身份证到景区,可享受门票+景交30元的政策

自驾路线:

东:宁洛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西:沪陕高速—311国道—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南:二广高速—郑尧高速—尧山—311国道—车村—天桥沟—白云山

北:二广高速、连霍高速—洛阳—洛栾高速——旧县—合峪—天桥沟—白云山

木札岭

雪初霁,远山如洗。木札岭风景区里“云海”如画。站在山顶放眼远望,漫漫云海在座座山峰间奔涌,变幻莫测。

眼前的木札岭,只见云雾缭绕,朦胧缥缈,山峦含翠。雾气时而翻过座座山峰,时而从山谷间涌起升腾,镶嵌于层层山峦之间。

地址:嵩县车村镇龙王村。

门票:40元/人

自驾线路:

郑州:郑尧高速→尧山镇→木札岭

洛阳:二广高速→汝阳县→临木路→木札岭

陆浑水库

陆浑水库位于洛阳市嵩县田湖镇。属于免费参观的景点。陆浑水库是国家在六十年代修建的一座以防洪为主的大型水库,是洛阳最大的一座水库。

它有着大海的碧波荡漾,还有着江水的烟波浩渺。

如果你喜欢钓鱼的话,陆浑水库一定是最佳选择。因为这里的主要旅游项目就是钓鱼,这里水质优越,鱼类繁多,并且肉质鲜美。不过钓鱼是收费项目,有天证和年证两种,天证每天30元,年证分手杆和海杆证,分别为180元和250元,海杆可以5根杆一个证。天证5根杆以内。

地址:洛阳市嵩县库区乡老樊店村

自驾路线:洛阳-洛嵩高速田湖产业集聚区出口/洛嵩高速嵩县出站口-洛栾快速通道-陆浑湖

乘车路线:可在洛阳一运站乘坐至嵩县或栾川的客车,陆浑下车,费用约18元。

云海和烟波基本上都是要配上雨天过后,或者下雪时共同享用的。(5A嵩县)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