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桐柏:部门联动排隐患 筑牢根基保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月10日,桐柏县公安局毛集派出所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维稳大排查工作。民警实地走访排查桐柏县毛集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1月10日,桐柏县公安局毛集派出所结合“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专项行动,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维稳大排查工作。

民警实地走访排查桐柏县毛集镇初级中学、毛集镇第一中心小学、毛集镇旭东变电站等重点单位,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当面交谈,查看内部人防、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周边治安防控及防火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告知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单位自查和日常检查。同时,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公安机关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就企业、学校自身安全防范、安全生产、预防诈骗、警企(校)联动等多个方面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此次共检查重点单位和场所6家,发现并当场整改隐患4处,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 提高了各重点单位和场所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消除了部分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范铜墙铁壁,切实维护了辖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