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国际灯笼节要来了 去清明上河园过国际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国际灯笼节终于来了,1月28日(小年),将在清明上河园景区隆重开幕。

每年春节前后,耳边都会萦绕这样一句“儿歌”:灯笼会灯笼会灯笼灭了回家睡。记得当时求着家长买了一个又一个花灯,等院里的小伙伴们晚上吃完饭聚齐了,一招呼,便成群结队挑着自己最喜欢的那个灯笼,走街串巷,感受新年的红火。

小时候的快乐,真的是简单又单纯,所以,为什么说新年还是要有一定的仪式感,也许这就是最好的答案,但是不管过了多久心中对灯笼的那种憧憬、那种欢喜,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变淡的。

噔噔蹬蹬 灯灯灯灯

去年,清明上河园举办了首届国际灯笼节,万国灯笼汇聚、万盏明灯闪烁、万家灯火阑珊、万个造型留念万个场景穿越……

去过的游客,不仅找到了儿时过年时挑起花灯的喜悦,还有见到各国灯笼样式时的震撼,各个场馆异国风情布景时的稀罕……

第二届国际灯笼节

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国际灯笼节终于来了,1月28日(小年),将在清明上河园景区隆重开幕。

今年,清明上河园景区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创新、突破,将科技与文化结合,酷炫与民俗交融,互动与体验升级。

更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灯笼参展打造一场水陆空全方位体验光影流转的醉人夜景,重现北宋时期上元灯会的盛世景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