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喜提”2019年第一场雪 滑雪、赏雪一网打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9日凌晨,西峡2019年第一场雪悄然而至,城市、街道、树木已沉浸在一片白茫茫之中……一场雪,一座城,一段时光,闪烁着耀眼的光。

关于老界岭滑雪场

南阳老界岭滑雪场位于世界地质公园伏牛山之中,占地面积5平方公里,海拔1800--2000米,是全国著名的高山湿地大型滑雪场。夏季最高气温22℃,冬季最低气温-10℃。每年11月底至次年3月底为积雪期,积雪厚度60厘米以上,雪质优良,形成中原独特的林海雪原奇观。

在老界岭滑雪场住宿帐篷酒店、宾馆,享受免费滑雪!

 

非节假日每间房加100元,享受两人免费滑雪,节假日加150元,享受两人免费滑雪。

在老界岭滑雪场住宿木屋别墅600元/间(非节假日),享受2人免费滑雪。

在老界岭滑雪场住宿木屋别墅700元/间(节假日),享受2人免费滑雪。

趁着冬天,趁着雪季,趁着温暖阳光,去西峡赏雪、滑雪一网打尽。

(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