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从航空港区也能坐郑开城际公交了,全程票价15元


来源:郑州晚报

为更加方便郑汴两地居民出行,在郑州航空港区交委和开封交委的支持下,郑开城际公交近日增设郑州航空港区始发站,其对应的终点站为开封中心站。

原标题:从航空港区也能坐郑开城际公交

为更加方便郑汴两地居民出行,在郑州航空港区交委和开封交委的支持下,郑开城际公交近日增设郑州航空港区始发站,其对应的终点站为开封中心站。

港开大道开跑郑开城际公交

自2018年10月1日港开大道开封至中牟段竣工通车以来,极大地拉近郑州航空港区与开封地区的距离,但所配备的公共交通设施仍未完善,因此滋生了许多黑车野车的非法营运,为港开大道沿线的厂区职工、高校学生及附近居民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为全面解决港开大道附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2019年元旦,两地公共交通部门在郑开城际公交原有线路上,增设郑州航空港区至开封中心站的城际公交车辆并实现成功运营。

8:00~18:00,每天发10班

据悉,郑开公交航空港区发往开封中心站的公交车(以下简称“港开公交”)每天发10班,从郑州航空港沃金广场和开封中心站同时对发。

发车时间为:8:00~18:00。所经过的站点分别是:港区沃金广场站、保税区、三官庙、黄店、刁家、庄头、后曹、石博园、十三大街、奇瑞厂区站、宋城站、开封中心站。

该线路实行无人售票,起步价5元,全程15元。

港开公交开通这项惠民便民措施,真正实现了港区、开封无缝对接,郑汴港三区之间往来交流将更加频繁和便捷,从而更有力地推进港开经济带以及“郑汴一体化”的建设与发展。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