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众多主流媒体记者走进速达公司集中采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315批),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公司)位列其中,标志着速达公司正式通过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认证&rdqu

1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315批),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速达公司)位列其中,标志着速达公司正式通过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双认证”,成为河南省首家获得“双认证”的新建纯电动乘用车企业,在全国同行业中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了及时宣传我市这一振奋人心的消息,让更多人知道、了解速达公司,昨日上午,来自《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等近20家主流媒体的新闻记者来到速达公司,对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采访。

在速达公司展厅,采访团一行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管理、企业荣誉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参观了解了速达牌纯电动汽车的电池性能、动力驱动、系统控制等项目试验情况,观看了冲压、焊接、涂装以及总装车间的工作情况,并试乘、试驾了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最新款纯电动汽车,对电动汽车的外观设计、核心技术和整车性能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速达公司正规化的生产工序和精确合理的流水线设计赞不绝口。他们相信速达公司在先进的生产环境中一定会打造出精品,给未来电动汽车市场带来新的惊喜,让老百姓在购买汽车时得到真正的实惠。

随后,在速达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采访团一行听取了关于速达公司企业、项目以及产品的介绍。座谈会上,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复活代表该公司全体员工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速达目前所拥有的核心技术、发展优势、最新产品以及企业的发展规划。他表示,速达电动汽车项目作为全市转型发展的“一号工程”和河南省“弯道超车”战略的重点项目,长期以来得到了各级政府以及新闻媒体的大力支持。

目前,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技术研发等多个方面的开拓上,进行着国内国外同步布局,对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作用已经显现,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与更多机构与企业同步合作推出更多的产品和新技术,大力推动国家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速达公司将会以此次“双认证”为契机,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实现良好新开局,为人民群众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纯电动汽车产品,为我国从汽车大国走向汽车强国作出更多的贡献。(王晓亮 詹江峰)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