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鸭河电商园(幸福广场):迎新春返乡置业钜惠活动启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步入2019,我们依旧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其中有那么一个群体一直辗转在外追梦,在画世界的圈,心系着家乡的圆。他们是异乡的游子,却是家乡的骄子。过去的一年又一年里,在外打拼的你,工资赶上一线城

步入2019,我们依旧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其中有那么一个群体一直辗转在外追梦,在画世界的圈,心系着家乡的圆。他们是异乡的游子,却是家乡的骄子。

过去的一年又一年里,在外打拼的你,工资赶上一线城市的房价没?在一线城市和全国各地,到处都有南阳大批优秀的人才打拼的身影。他们身体里有血浓于水的亲情和对故土的眷念,加上外地高昂的房价,以及未来回乡发展的规划,很多人都有回乡置业的愿望。毕竟乱滚的石头不长苔,流浪的汉子不招财。

“世界那么大,回来才是家”。 时光匆匆,年关将至,思乡情悄悄涌动,南阳游子怀着对故土的热望,背上行囊归家。返乡回家,置业安家,让幸福扎根,让爱不再漂泊,让所有亲人的期盼变成日日暖心的陪伴。返乡买房如何选择?看未来发展,看生活配套,看......择一处合适温馨居所,便是为家人撑起幸福的港湾。为助力广大返乡游子实现在家置业买房的梦想,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2019迎新春返乡置业钜惠活动近日幸福起航,鸭河电子商务园(幸福广场)欢迎您回家!

幸福指南,发现家乡的辉煌巨变

2017年11月《南阳市鸭河工区总体规划(2017-2035年)》公布构建“两轴、五片区”的空间布局。在滨水空间拓展轴和产城融合发展轴的指引下,形成五个片区。主城区为综合服务片区,鸭电组团以能源产业为主导,临空片区以通航运营、航空培训、航空主题体验为主,白河片区重点培育特色美丽乡村产业基地,孟山片区以生态保育为主,保护孟山区域岩书岩画,拓展分布式光伏发电清洁能源项目。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所在的鸭河工区,作为南阳市一体两翼四大板块发展战略的北翼城市新区,拥有中原温泉之乡和中原长寿之乡的美誉。是南阳市重要的“生态功能区”和南阳市中心城区的“后花园”,以长寿之乡闻名的休闲养生区。腾飞的鸭河工区,装下返乡游子的置业安家梦想。

 

秀水繁华,繁盛生活的流水人家

盛世繁华。鸭河工区纳入南阳市“半小时经济圈”加上独特的地理优势、扼守工区入口、连接南召、云阳、鲁山、方城、揽宛北优势资源、前景优势明显,将成为南阳市市级特色商业中心、文化会展中心、旅游服务中心。

流水人家。鸭河工区位于汉水流域白河上游、风景秀丽的鸭河口水库湖畔。鸭河口水库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已被列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旅游开发潜力巨大。有目前亚洲最大的亲水主题温泉度假区之一莲花温泉水城,景区占地1200余亩,周边拥有水面数千亩。

在鸭河,当工区商圈遇见水库碧水,繁华与诗意兼得,生活左右逢源。

 

四重壕礼,致敬游子的思乡情怀

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位于鸭河工区皇路店镇S331、S333省道交汇处,项目园区规划150余亩,总投资10385.88万元,规划建设五大板块:电商产业园、物流集散港、本地土特产线上乡下交易、互联网电商孵化园+创业街区五大板块组成,致力打造集总部经济、孵化生产、创业、低碳生态、人文环境为一体的宛北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成为服务鸭河工区、南阳市的重要互联网服务、物流服务业集聚区。鸭河工区新客运站、镇中心医院、银行、超市、等生活配套周边环绕,南都实验中学、镇中、镇小、等一批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全套成熟生活圈,尽揽地利与人和。

挚爱南阳,大美家乡!鸭河电商园(幸福广场)四重壕礼致献归家游子。

幸福安家礼——预定房源交1000元抵10000元、交2000元抵20000元优惠;

温馨到访礼——新客到访可报销往返车费并免费领取春节惊喜礼品;

助力创业礼——购房送创业基金10000元;

重磅成交礼——购房送五年租金,一年10000元,两年20000元。

返乡置业,回归原本的初心,重拾最初的温暖,在鸭河电商园,实现关于家的美好梦想。鸭河工区农村电子商务园(幸福广场)项目、工区重点项目、复古徽派、三层联排商墅、190——350㎡匠心设计、家家临街铺、户户住小楼、现房发售、房源不多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