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内乡县民政系统拉开“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序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内乡县委、县政府决定由内乡县民政局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2019年1月8日上午,在内乡县委、县政府主导下,民政局宋文志副局长主持

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内乡县委、县政府决定由内乡县民政局牵头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2019年1月8日上午,在内乡县委、县政府主导下,民政局宋文志副局长主持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议,党群口、政府口、政法委、宣传部、财政局、发改委、工信局、农办8家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宋副局长指出这次活动主要帮助解决特别困难群众的生活救助、部分大病救助、贫困学生救助等问题,应广泛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积极参与。为解决困难群众实际困难,捐赠以现金为主,也可捐赠新棉衣、新棉被等过冬急需物资。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宋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二是阳光操作,公开透明;三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切实做好此次活动,为扶贫工作助力,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供稿:齐伟 于新未)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