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社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到赊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利用周末时间,到赊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彭岗村、李林庄村两个村的扶贫车间进行现场指导。赊店镇党委书记夏中畅、党委副书记张宗显陪同。在走访过程中,邱国彦实地查看了

1月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国彦利用周末时间,到赊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彭岗村、李林庄村两个村的扶贫车间进行现场指导。赊店镇党委书记夏中畅、党委副书记张宗显陪同。

在走访过程中,邱国彦实地查看了两个村扶贫车间的生产运营情况,仔细查阅了扶贫车间的项目建设公示公告、贫困户带贫合同等相关纸质资料,认真听取了扶贫车间的带贫情况汇报。同时,对近期我镇开展的“两大一送”活动进行指导,对存在的部分农户入户难问题、怎样保证调查过程中数据的真实有效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邱国彦强调,要充分利用好扶贫车间的带贫作用,通过扶贫车间带动一部分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实现就业,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同时,各帮扶干部要沉下心,俯下身,也要动脑子,用巧劲,千方百计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保证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