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社旗:余广东到唐庄乡岗李庄村夜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7日晚,县委书记余广东到唐庄乡岗李庄村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战,突击检查了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在岗情况。伴着夜幕,带着寒风,余广东走进村部,现场查看了岗李庄村存档

1月7日晚,县委书记余广东到唐庄乡岗李庄村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等方式,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战,突击检查了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在岗情况。

伴着夜幕,带着寒风,余广东走进村部,现场查看了岗李庄村存档、户档、台账等相关资料,余广东详细查阅了市卫计委派驻岗李村工作队驻村帮扶工作日志,听取了扶贫措施落实、扶贫对象核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岗李庄村扶贫车间运营和带贫情况。

余广东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四个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工作中去,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两大一送”工作,要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明晰目标、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要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为他们脱贫增收想办法、谋思路,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引导他们参加务工、发展生产,实现稳定增收。要用好、用活扶贫资金,要根据乡镇的实际情况,合理使用扶贫资金,同时要严格落实公示、公告等相关程序,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刀刃上,确保扶贫资金使用精准、获得实效。

余广东强调,要持续推进“两业攻坚”,把发展产业当成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根本途径,落实好各项产业扶持政策,推进扶贫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为群众持续增收提供坚实的保障,千方百计增加就业岗位,引导贫困群众参加就业,确保稳定增收。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