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郑州市中心医院开展2019年“日常献血”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一次抬起手臂都是爱传递的伊始,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执著地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都能鼓舞生命的活力。

每一次抬起手臂都是爱传递的伊始,或许我们素不相识或许我们相隔甚远,但是我们执著地坚信,献出的每一滴血都能鼓舞生命的活力。

献血现场

近期河南省临床用血量持续攀升,出现了用血紧张的情况,郑州市中心医院工会接到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通知, 紧急启动临床用血“高峰期”应急预案,多次与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沟通联系,于2019年1月8日组织职工开展了郑州市中心医院2019年“日常献血”活动。

医务人员“撸袖上阵”,让爱心传递

早八点,大家来到门诊楼前等待采血车的到来,深冬的早晨,天气十分寒冷,但献血现场却洋溢着春天般的温暖。

献血现场

采血现场,填表、体检、化验,经过检测后,献血人员有序地进行献血。

献血现场

服务拓展部的吴星第一个来到献血现场,这也是她第三次献血,她热情地说:“我要第一个献,献完不耽误回去上班!”简单的一句话,彰显出中心医院人满满的爱心和敬业精神。

献血现场

96595健康服务中心的张跃红正在休假中,听说献血活动马上赶到医院参与献血。还有许多职工都是在工作间隙挤出时间赶来献血,献完后又直接回到工作岗位,继续为病人服务。一幅幅动人的画面,给繁忙的采血现场,平添了许多温馨和感动。

献血现场

为生命接力,比阳光更暖

截止到下午三点钟,本次献血活动共有68名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进行了献血,累计献血量达23400毫升,献血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用善举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病人的需要是第一位”的服务理念,充分彰显出中心医院人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生命也将因他们的奉献而更加美丽。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