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岁末年初关键点 驰而不息纠“四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连日来,三门峡渑池县纪委监委成立6个检查组,对全县各级各单位进行了不间断明察暗访。检查组围绕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名贵特产谋取私利以及形

连日来,三门峡渑池县纪委监委成立6个检查组,对全县各级各单位进行了不间断明察暗访。检查组围绕公车私用、公款旅游、滥发钱物、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送、违规占用、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名贵特产谋取私利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通过暗访饭店和“公务灶”、查看单位账目、走访相关服务对象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单位节日期间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强化警示震慑。

查饭店

查纪律

查公车

通过监督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都能够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推进节前廉政谈话,层层部署,严格纪律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双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但也有个别单位仍存在重视不够,部署不扎实,监督检查不力,违反工作纪律等问题。下一步,渑池县纪委监委将不间断开展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对违纪违规的,严肃问责,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王晓亮 代振东)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