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纪委监委:新年升国旗 扬帆再启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去岁已劈千层浪,新年扬帆万里行。1月2日,三门峡渑池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奏响新年主旋律,开启新年新征程。升旗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工

去岁已劈千层浪,新年扬帆万里行。1月2日,三门峡渑池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巡察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奏响新年主旋律,开启新年新征程。

升旗仪式上,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展望,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整行装、再擂战鼓,激情工作、快乐生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忍不拔的毅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奔跑的姿态、奋斗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将有效监督、规范执纪、精准问责贯穿到工作的每一根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王晓亮 马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